外觀如童話故事般的可愛城堡.這裡是位於斗六市的兒童繪本圖書館

 

之前我們也曾經過這邊.但當時這裡還是市立圖書館

 

現在改建成這樣真的好棒!聽說這是全台首座兒童繪本圖書館

 

哇塞~這裡真是親子共同閱讀的最佳場所!

 

 

 

↓爸爸講故事給博弟聽

 

 

 

↓過一會兒.博弟說要自己選書

 

 

↓父子一起看書真有趣

 

 

 

 

最近我家博弟超級愛看繪本.在家每天都要聽我講十本以上的繪本

 

想說博弟那麼喜歡看繪本一定會很喜歡這個地方.有很多新的繪本可看

 

但沒想到看不到20分鐘的繪本.我家博弟就一付奧嘟嘟的臉

 

原來這小子來到這新鮮的地方.不想看繪本只想到處玩耍

 

雖然博弟不想看書.臉也很臭.但還願意一直乖乖坐在大沙發上

 

這一點真的要好好誇講他一下下

 

 

 

↓博大少爺不想看繪本了.整個臉奧嘟嘟

 

 

 

 

當然我們也不想勉強孩子看書.這樣也沒意義對吧?

 

所以就帶博弟到二樓逛逛好了

 

哇~沒想到繪本圖書館的二樓好美唷!

 

就像一個小皇宮一樣.天花板上還有白雲和彩虹耶!

 

我一直幻想著:要是我家有一間這樣的遊戲房給博弟玩耍該有多好呢?

 

 

↓繪本圖書館的二樓設計的好漂亮

 

 

 

↓博式爬樓梯法

 

 

 

 

博弟一上二樓開心的咧!

 

到處走到處逛.還去主動接近小哥哥交朋友

 

當然完全忘記我們帶他來這的目的是啥?

 

不過看到博弟開心玩的樣子.我們也很開心

 

博弟最愛爬有個像溜滑梯的階梯步道.來來回回爬好幾次

 

看來這邊真的是孩子的快樂天堂呀!

 

 

↓我可以和你一起看書嗎?博弟去交新朋友囉!

 

 

↓哈囉~我在這邊

 

 

↓博弟很愛的溜滑梯步道.真的非常難爬

 

 

 

↓博弟很愛這兩個小哥哥.在一起玩好久唷!

 

 

↓這邊真的是孩子的樂園.有機會還要再來玩

 

 

 

↓要回家囉!博弟一直跟門口的獅子說拜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林 繪本圖書館 城堡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