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11    大年初二遊《彰化摩天輪嘉年華》

 

去年過年時就帶博弟來參加過熱鬧的活動

 

這邊是為小朋友特別設計的專屬小樂園

 

所以今年又特地帶博弟來這邊玩耍囉!

 

 

↓有眼睛的車子耶!好可愛喔!

 

 

↓母子和後面的花恐龍拍一張吧!

 

 

 

 

一到這邊就先讓博弟坐小旋轉木馬開心一下

 

接著再帶博弟去看【小丑表演秀】

 

博弟看到小丑把現場一個爸爸變成豬頭的那一幕笑到不行

 

所以我就選這兩張小丑秀的照片po給大家看

 

 

↓我最喜歡坐搖搖車了!

 

 

↓精彩小丑秀.請一個觀眾爸爸上台一起表演

 

 

↓噹噹...變成豬頭了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囉!去玩兒童遊戲設施

 

去年博弟來這邊只敢玩旋轉木馬.對於那些會轉、會翻滾的都不敢玩

 

但今年就不同囉!對於超快的碰碰車和海盜船都愛到不行

 

每樣都坐了兩次才覺得滿足.還會一直說好刺激好好玩

 

只是這邊的兒童設施都不便宜是算人頭的

 

所以每一趟兩個人上去就是一百大洋

 

算一算好像直接去遊樂園比較划算ㄋㄟ

 

不過過年嘛!就是開心就好囉!

 

 

↓連大人都愛坐的旋轉木馬

 

 

↓父子準備要賽車囉!

 

 

↓博弟和爸爸都玩得好開心

 

 

↓換媽媽陪博弟坐囉!

 

 

↓這小子一直纏著爸爸說:我還想玩.我還想玩

 

 

↓接著挑戰小型的海盜船.轉來轉去真的滿刺激的

 

 

 

博弟那天最大的收獲就是下面這兩本童書囉!

 

愛看書的博弟一看到賣童書的攤子是拉也拉不走的

 

順便介紹一下這系列的童書都滿好看又有趣的

 

連我都很愛看喔!

 

↓博弟的新童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