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31    星期一

 

天氣還是冷颼颼.本來爸爸想帶我們去戶外玩但又怕博弟感冒

 

所以最後決定開往台中去逛百貨公司好了

 

我們大約十點半到達.沒想到新光三越居然十一點才開吶!

 

只好在新光三越的側門等了半個鐘頭.很冷耶!

 

後來發現也有好多人和我們一樣也在等.難道他們也不知道營業的時間嗎?

 

終於新光三越開囉!

 

博弟是第一個衝進去的.看到好多小姐排排站跟我們說:你好~歡迎光臨

 

博弟覺得很有趣.也一直和他們說:你好~歡迎光臨

 

 

 

 

 

 

 

等了半個鐘頭終於進去了.我正想大逛特逛的時候

 

博弟這小子居然和我們說要:ㄇㄢㄇㄢ

 

原來是剛剛在側門那邊玩太開心了.很多人一直看他.他就一直表演給大家看

 

所以只好先帶他到咖啡館吃點心填飽肚子

 

點了一個精緻的麵包$65元.博弟一個人就吃光光.看來他真的餓了

 

我和爸爸則是喝咖啡.老實說這家咖啡雖然不便宜.但真的好好喝唷!

 

博弟看我們喝咖啡也超想喝的.我們只好一直和他說:這杯苦苦你不能喝

 

所以博弟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爸爸喝咖啡

 

 

↓爸爸喝苦苦的東西.博弟的眼神超好笑

 

 

 

 

博弟吃飽了.終於可以開始逛了.開心開心

 

沒想到這小子吃飽後整個人給我爆衝耶!每層樓都跑來跑去

 

有時還給我上演<隨地可躺>的戲碼

 

幸好老公都說:妳去逛沒關係.我來顧他

 

所以我也逛得挺開心的

 

 

 

 

 

終於逛到兒童館囉!

 

博弟首先被愛樂園的汽球吸引住.但是都沒吵著要進去玩耶!

 

不過一看到樂高的積木就立刻跑去玩了.大約玩了半個鐘頭都不吵不鬧

 

趁博弟很乖時.我又自己到處逛逛看看東西

 

接著博弟又玩了投籃遊戲.益智玩具和軌道小車

 

但都只有玩玩而已.完全沒有吵著要買唷!

 

不錯~不錯!會幫父母省錢的孩子

 

 

↓博弟超愛玩樂高積木.可以安靜玩超久的

 

 

↓這個投藍遊戲博弟也很愛玩

 

 

↓博弟很專心玩益智玩具

 






↓博弟和其它小孩一起玩軌道小車





 

 

看到博弟很愛玩樂高積木.我真的很衝動想買一組給他玩

 

但是家裡和公婆家總共加起來已經有四組博弟的積木了

 

所以要冷靜呀冷靜.不要再買了

 

接著又逛到我很愛的童裝店.這家童裝的衣服真的都好鮮豔好可愛

 

博弟一去就被這隻1/2小熊給吸引住啦!

 

一直和小熊說:抱抱和握握手.整個超好笑的

 

 




 

 

 

這童裝店還設有小朋友看書區.很貼心對吧!

 

博弟和爸爸一起看書.這樣媽媽就能安心購物了

 

因為博弟的衣服已經爆多了.所以這季沒打算再買衣服給他了

 

但是我卻看上一個超可愛的媽媽包.下篇在po給大家看吧!

 

 

 

 

 

我家博弟真的長大了耶!以前出門總要帶著推車或是三輪車

 

這次我們去逛百貨公司都沒帶推車.博弟幾乎自己逛完所有的樓層

 

博弟連上.下電扶梯都只要手牽手就ok.真的好輕鬆喔!

 

只是回程一上車太累了.馬上就在我懷裡睡著了

 

 

↓博弟會自己站在電扶梯上下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