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小孩都好愛喝多多喔!

 

我家博弟也超愛喝.現在大約一天喝一瓶吧!

 

因為博弟不愛喝開水.我大部份都是用多多稀釋後給他喝

 

不過如果博弟和我一起出門購物表現很好很乖的話.我就會給他喝一整瓶當獎賞

 

這小子喝個多多表情也一大堆.尤其是他的嘴型超好笑的

 

 

↓這是我冬天的新帽子.可愛嗎?

 

 

↓博弟喝多多的樣子超可愛

 

 


 


大家看我喝多多的樣子有沒有很想也來一瓶呀?

 

不知多多廣告有沒有缺小童星?我可以報名喔!我會很認真的演出

 

 

↓我最喜歡喝多多了.大口大口的吸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這個多多真的很好喝

 

 

↓謝謝媽咪買多多給我喝~

 

 

↓我弄個豬嘴嘴逗媽媽開心一下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