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連日的寒流.這幾天天氣終於轉晴了

 

我家博弟每天都會吵著要我帶他去散步步.真是愛出門的小子

 

於是我就騎腳踏車載他到處繞繞看風景.最後又來到熟悉的天主教堂公園

 

博弟已經有一陣子沒來玩了.一下車就很開心跟我玩躲喵喵的遊戲

 

我們母子倆玩得太開心.笑太大聲了

 

後來有個男生走出來跟我們自我介紹說是:主教還是神父我忘了.最近我記憶力超差

 

然後問博弟要不要去看他們教堂裡面佈置很漂亮?

 

沒想到這小子居然說:好呀!

 

他就馬上打開教堂.請我們進去看.還特地彈琴給我們聽.真是謝謝吶!

 

教堂裡真的好美!我還是第一次進去台灣的教堂耶!好有耶誕氣氛

 

所以這次算是託博弟的福啦!讓我能欣賞到這一幕

 

 

↓很有耶誕氣氛的天主教堂.博弟開心在裡頭亂跑

 

 

 

欣賞完之後.博弟又馬上拉我到外面空地跑跑

 

看來博弟心情真的很好.自己一直開心的跑步又唱歌

 

後來又去楊桃樹下拼命撿楊桃

 

最後又說要玩吹泡泡.博弟現在已經會自己吹泡泡了.一吹成功就會開心的大笑

 

在這邊又開心渡過一個早上.準備回家吃午飯和午睡囉!

 

很簡單的母子生活.簡單就是幸福

 

 

↓博弟開心跑跑跑

 

 

↓博弟嘴張那麼開是在唱歌喔!

 

 

↓我喜歡在這邊撿楊桃

 

 

↓我要玩吹泡泡遊戲囉!

 

 

↓我會先沾泡泡水

 

 

↓然後很用力的吹氣

 

 

↓我會自己吹泡泡囉!

 

 

↓博弟吹泡泡成功就會開心的大笑

 

 

↓母子倆的自拍照.但博弟居然沒看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