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帶博弟去回診順便逛逛街~

 

逛到童裝店時.博弟剛好一直吵著要下來玩

 

老闆娘為了要安撫博弟.順手拿了一隻玩具眼鏡給博弟玩

 

果然博弟馬上立刻安靜下來.而且玩好久都不吵不鬧

 

但等我買完東西後.發現博弟不肯把眼鏡還給老闆娘

 

這下好了~我只好多花了一百元把這隻玩具眼鏡給買下來

 

博弟有多喜歡這隻眼鏡呢?請大家看一下.超好笑的

 

博弟一拿到眼鏡後就堅持戴這樣.而且不肯讓我幫他戴好

 

所以後來我推他到處逛街.只要看到他的人都會特別多看一眼.有的還會偷笑一下

 

 

 

↓博弟眼鏡戴這樣~好多人都一直看他

 

 




後來博弟看到有搖搖車又吵著要去玩

 

沒想到他一樣很堅持要戴著眼鏡玩.我把眼鏡拿下來.他還會生氣咧!

 


 

 

 

 

↓博弟坐搖搖車也堅持要戴著眼鏡.超好笑的

 

 

 

 

逛完街.博弟上了我的車後一樣堅持要戴眼鏡

 

後來我發現他睡著了還戴著眼鏡真的超搞笑啦!

 

回到家我邊拍邊笑~怎麼那麼可愛呀!

 

 

↓哈哈~連睡覺也要戴著眼鏡

 

 

 

 

那天回到家後.博弟依然很迷戀這隻眼鏡.就連洗澡也吵著要拿

 

爸爸回到家看到這隻眼鏡後快笑翻了

 

昨天博弟又突然戴起這隻眼鏡耍寶給我看.而且會邊戴邊叫媽媽

 

意思要叫我看他戴眼鏡的樣子~真的超好笑的啦!

 

我還發現博弟這次眼鏡有戴正了耶!不錯!有進步

 

 

 

↓博弟的搞爆笑眼鏡

 

 

↓哈哈哈~博弟這樣很有喜感耶!

 

 

↓戴著眼鏡走來走去.好好笑!

 

 

↓這張我也喜歡.連嘴型都很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