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弟滿一歲半囉!現在越來越有自己的主張了

 

會想自己學吃飯.自己學穿褲子和鞋子.也想學自己洗頭和擦乳液

 

整個就是很搞笑又很雞婆的小孩

 

昨天10/5帶博弟去醫院打六合一疫苗第四劑

 

博弟現在看到醫生就開始哭.到了注射室也知道不是好地方.一直想逃跑

 

當然打完針也是哇哇大哭了一下子.但整體來說還算勇敢啦!

 

回到家就忘了打針的事了.開心的玩他的扭扭車

 

 

 

↓我最愛騎扭扭車了

 

 

 

 

 

行為方面:

 

還是很黏黏黏.平常只有我和他在家.只要我從客廳走到廚房而已

 

馬上就給我上演邊哭邊追人的戲碼.所以現在不管去哪都要隨身帶著他就對了

 

模仿功力越來越強.只要前一秒看到你在幹麻.下一秒他就馬上上演

 

有次博弟看到爸爸在點眼藥水.後來馬上拿東西弄眼睛.把我給嚇到了

 

所以現在要做某些事都要躲著他做才行

 

還有現在很愛模仿動物的動作<哈!當然是我教的啦!>

 

像是學大象的鼻子動作.公雞的樣子.還有鴨子的嘴巴呱呱呱.豬嘴嘴都超好笑的

 

改天在PO出來給大家瞧瞧

 

表達能力也變強很多.像是長牙會跟我們比他的牙齒痛痛

 

跌倒或是撞到會跟我們比他是從哪裡受傷的

 

聽到車聲會跟我說爸爸.意思說爸爸回來了.聽到嘟嘟的聲音也會跟我說嘟嘟

 

看到我和他爸爸的婚紗照.也會一直說那是:爸爸媽媽

<我超感動的啦!因為我變胖超多.沒想到博弟還認的出那是我>

 

還有<盧>功也超強的平常都是8點20分左右喝睡前奶的.昨天博弟7點半就吵著要喝了

 

博弟的爸爸跟他說晚一點再喝.結果博弟足足<盧>了快半小時

 

博弟為了要喝奶.對爸爸軟硬兼施.一下撒嬌一下假哭一下又爬到爸爸身上

 

我在旁邊覺得好氣又好笑!這小子不達目地還真的不放棄耶!

 

 

↓媽媽說我是開心寶寶.每天都笑瞇瞇的

 

 

 

 

說話方面:

 

哈哈~這個月博弟說話方面終於進步囉!

 

稱呼方面會說:爸爸.媽媽.阿嬤.公.姑姑.哥哥.姐姐.還有嘟嘟唷!

 

其它的會說:抱抱.ㄇㄢㄇㄢ.ㄋㄟㄋㄟ.吃.包包(麵包的意思).花

 

虎(巧虎的意思).咕咕咕(公雞的意思).呱呱(鴨子的意思).汪汪(小狗的意思)

 

果果(水果的意思).高高.開(打開東西的意思).go(let'go的意思)

 

雖然博弟會說的話也許還沒有很多.但對我來說超開心的啦!

 

 

↓躺在沙發上好舒服唷!

 


 



飲食方面:

 

現在不愛吃粥.白飯是還可以接受.但有時也會完全不想吃

 

目前比較愛吃麵食類和水餃.最愛吃水果類.每天都吵著要吃水果

 

還有也很愛優酪乳.養樂多和布丁

 

每次帶博弟去便利商店.這小子就會自動去拿養樂多到櫃台算錢

 

 

↓我已經一歲半了

 



 

 

博弟還是很愛去學校玩.每次都吵著要玩盪鞦韆

 

他自己目前還沒辦法自己玩.每次都是我們幫他推

 

看這張博弟坐盪鞦韆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全身都圓滾滾的

 

 

↓爸爸幫我推盪鞦韆好好玩

 

 

↓最後獻上我家博弟可愛的小肉腿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