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博弟超愛玩水.但是我這個懶人媽媽之前都用浴缸和澡盆讓他玩

 

其實泳池早就買很久了.但一直都當球池用

 

上個月終於把泳池拿到車庫讓博弟玩水囉!而且連續讓博弟玩兩次

 

博弟真的很開心.因為泳池能活動的面積比浴缸和澡盆大多了

 

當然快樂的是他.最後要善後把泳池曬乾收好拿回客廳當球池.就是在下我的工作了

 

不過看博弟玩得很開心就值得了啦!而且夏天快過完了.有機會還是會讓博弟再玩

 

 

↓哈哈~我終於可以在泳池裡玩水囉!

 

 

 

↓我自己會放水喔!

 

 

 

↓博弟的專用小澆花瓶.但他都拿來澆自己

 

 

 

 

↓博弟玩著玩著給我跑到外面去曬太陽了

 

 





↓大家請看博弟的臉.這小子不想玩了



 

 

↓第一次說抱抱.要我抱他起來

 

 

 

 

↓我沒立刻抱他.第二次說抱抱.表情超好笑

 

 

 

 

↓游完泳好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