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弟現在長大囉!到學校開始會玩溜滑梯.盪鞦韆和騎搖搖鐵馬

 

不過每樣都玩不久就是了.還是喜歡到處跑來跑去居多

 

暑假時我們母子倆還陪爸爸去上班.博弟一樣很自在到處玩耍

 

那天博弟一直被大家誇講可愛~嘻!嘻!媽媽我可開心啦!

 

不過現在大家都說博弟越大越像爸爸囉!<我有點小吃醋.哈!開玩笑的啦!>

 

這學期博弟的爸爸星期六常常還要上輔導課.星期一晚上還要教夜補校的課.真的好辛苦呀!

 

不過他說是要讓我們母子倆過更好的生活.聽了真貼心

 

現在媽咪我好期待寒假喔!淡水.陽明山.木柵動物園等我嘿!

 

 

 

 

 

↓博弟笑成這樣真可愛

 

 

 

 

↓我喜歡來學校玩

 

 

 

↓我在練身體唷!哈哈~

 

 

 

 

↓博弟對草很有興趣

 

 

 

 

↓我們長的像嗎?

 

 

 

 

↓博弟玩得超開心~

 

 

 

 

↓和媽媽也拍一張.博弟怎麽沒看鏡頭呀!

 

 

 


↓我要當小小糾察隊



 

 

 

↓最近很愛爬樓梯.然後坐在樓梯上面

 

 

 

 

↓博弟被爸爸抱還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