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常帶博弟到國小玩.但博弟每次去都好開心唷!

 

最近開始讓博弟和我們一起走操場.希望博弟能多消耗一點體力

 

不過剛開始博弟覺得很新鮮會跟著我們一起走或是小跑步

 

但走了幾次後博弟就開始耍賴了.一直吵著要抱抱.這樣好像我比較累耶!

 

我覺得我家博弟真的越大越耍寶~

 

只是去操場走一走就一大堆表情和動作.好好笑唷!

 

 

 

 

 

↓博弟看起來好像真的在跑步

 

 

 

 

↓博弟的表情和動作都好多唷!超耍寶的

 

 

 

 

↓博弟在爸爸身邊像個小矮人

 

 

 

 

↓我最喜歡來這邊玩了.這次有帶球來玩

 

 



 

 

↓後面有陌生人在追我.我要走快一點

 



 

 

↓博弟在操場上看起來還真迷你呀!

 

 

 

 

↓請問~我也可以參加嗎?

 

 

 

↓博弟蹲這樣真可愛





 

 

↓我的博弟笑得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