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傍晚若沒下雨我就會推博弟外出散步.順便消耗博弟的體力

 

離我家很近的大廟廣場也是我們母子倆很常來的地方之一

 

主要是這邊很少車子出入.廣場又大.很適合帶博弟來走走

 

博弟現在對花花草草都很有興趣.是個小小的採花大盜

 

 

 

 

↓摸摸看.粗粗的樹

 

 

 

 

↓仔細玩花瓣中.很認真的表情<不過事後博爸和我說這花有毒哩!

 

 

 

 

↓這花送給你<手勢真好笑>

 

 

 

 

↓看博弟一副急著要下車的表情

 

 

 

 

 

↓下了三輪車後.表情果然很開心

 

 

 

 

↓博弟又跑去偷採花了

 

 

 

 

↓咦!我記得有帶玩具來呀!

 



 

 

↓快拿出來玩

 

 

 

 

↓這是媽咪買的吹泡泡玩具

 

 



 

 

↓哈!回眸一笑真可愛

 


 

 

↓快打開~我想吹泡泡

 

 

 

 

↓這就是我常來散步的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