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我以前很喜歡王力宏.每次看到王力宏拉小提琴就覺得好帥

 

所以一直幻想要給博弟學小提琴

 

但博弟的爸爸說學音樂要看孩子有沒有興趣.如果用強逼也是沒用的

 

那只好看將來博弟喜歡那種樂器囉!希望他能學一下將來當興趣也不錯

 

不要像我對什麽樂器都一竅不通

 

最近博弟多了幾樣新玩具.剛開始博弟居然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是我每天彈小蜜蜂給他聽.聽著聽著他也學著想按琴鍵了

 

看博弟的小手按玩具琴的樣子還真可愛呀!

 

樣子是有模有樣啦!但是卻都亂按一通

 

 

↓我是小小演奏家

 


 

 

↓我麻麻每天都叫我彈給她聽

 



 

 

↓讓我想一下要彈什麼好咧?

 

 

 

↓博弟認真的樣子還真可愛

 

 



 

 

↓我還會搖鈴演奏唷!

 

 

 

 

↓看博弟忙的咧!拿搖鈴掃地嗎?

 





 

↓媽咪希望將來我也會愛音樂.所以我先認真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