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sandy麻家的小黑皮玩球池的樣子超可愛

 

我就決定也要買一個給博弟玩<我是愛買的麻麻啦!>

 

球池送來後我就馬上充氣洗乾淨.很想看博弟在裡面玩的樣子

 

果然~博弟在球池玩的樣子好可愛

 

但是~博弟卻只有三分鐘熱度

 

只有第一次在裡頭玩了近20分鐘.之後在裡頭待不到5分鐘就爬出來了

 

現在我只有期望過一陣子讓他在裡頭游泳他能待久一點.不要一下子又吵著要出來

 

 

↓請問這可以吃嗎?

 

 

 

 

↓噗噗~這也咬得太認真了吧!

 

 

 

 

↓這張的坐姿像不像博董?

 

 

 

 

↓這也坐得太舒服了吧!

 

 

 

 

↓想落跑的博弟

 

 

 

 

↓認真玩的樣子還挺可愛的

 

 

 

 

↓爸爸陪我玩球

 

 

 

 

 

↓博弟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會自己落跑的小子

 

 

 

 

↓雖然我每天都只玩幾分鐘.但我還是喜歡這球池啦!

 

 

 

 

↓謝謝媽咪送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