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想一下.媽咪叫我買什麽?

 

 

 

 

 

↓東摸西摸就是打不開冰箱門

 

 

 

 

↓開始在便利商店逛來逛去

 

 

 

 

↓我好想喝養樂多喔!

 

 

 

 

↓鮮奶好像也不錯!

 

 

 

 

 

↓最後終於拿對東西了.阿母要我買的優酪乳

 

 

 

 

↓這是便利商店阿姨請我吃的糖果唷!

 

 

 

 

哈哈~我是個很愛去便利商店的人

 

以前上班時一天可能會去個2~3次

 

有時為了要收集便利商店的公仔.會發狂一直去

 

現在當媽後.真的有改變.我已經不收集那些玩偶了

 

只會偶爾帶博弟去買個東西.博弟每次進去都很好奇東張西望

 

不過之前進去我都會抱著博弟.怕他到處搞破壞

 

這次~我是讓博弟自己走進便利商店.讓他自由自在的逛

 

哈~我想這對博弟來說也是個人生體驗吧!

 

其實博弟到了陌生環境.反而不敢亂玩東西.眼睛還會一直盯著店員看

 

博弟是個很會看人臉色的小孩.有時大人一兇他.他馬上就落淚心靈挺脆弱的

 

 

我覺得鄉下的人真的比較熱情耶!

 

像我去便利商店幫博弟拍照買東西.店員會逗博弟玩還送糖果給博弟吃

 

也許在別的地方.我這樣猛拍照的話.說不定會被白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