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上次有個格媽咪說看博弟吃東西的樣子感覺好像很好吃

 

沒錯!我也這樣覺得.每次看博弟吃東西的樣子就覺得挺滿足的

 

不要看我家博弟全身圓滾滾的.以為他吃很多零食喔!

 

其實我對博弟的飲食是嚴格的.博弟在6~10個月之間只吃過米餅.其它的餅乾都不讓他吃

 

所以那次參加台南媽聚時.博弟才會對小星星餅乾如此瘋狂

 

博弟過了10個月後.我才慢慢讓他嚐試新的餅乾.但都以牛奶餅和小饅頭居多

 

不過這賊小子自從吃過濃濃奶香的牛奶餅後.有時給他吃米餅還給我搖頭咧!

 

 

 

 

 

 

 

↓米餅是陪我長大的好朋友

 




 

 

 

↓媽咪買給我的ㄋㄟㄋㄟ餅.很好吃唷!

 

 

 


 

 

最近又讓博弟嚐試新的餅乾-手燒木餅

 

上次台南媽聚時維尼媽咪有拿一條給博弟吃.但是當時立刻被我給吃了

 

因為那時我還不放心博弟吃長條狀的東西啦!

 

<歹勢!我好像過度保護博弟了吼!>

 

 

 

↓媽咪終於肯讓我吃長條狀的餅乾了

 

 

 

 

 

 

↓我左.右手都很會拿餅乾唷!

 

 

 



 

 

 

↓嗯嗯~好吃~真好吃

 






 

 

 

↓哈哈~來回顧一下我家博弟去參加媽聚時為小星星餅乾瘋狂的樣子

 

 

 

 

 

 

↓因為我不讓博弟吃手燒木餅.所以博弟去偷搶了賴飽飽的木餅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