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熱呀!我家博弟又超會流汗的~

 

眼看他頭髮越來越長.忍不住又動刀幫他剪頭髮了

 

博弟出生到現在的頭髮都是我幫他剪的唷!

 

現在大約一個月要修剪一次.因為不想幫他剪太短

 

其實自己幫博弟剪頭髮並不是因為要省錢.而是不想看博弟去髮廊哭鬧的樣子

 

因為博弟現在去醫院看醫生只拿聽診器.他就哭不停了

 

如果去剪頭髮.我想一定會大鬧髮廊吧!我不忍心看他那個樣子

 

所以就一直自己幫他剪.雖然剪得不是很好.但是還可以接受啦!

 

只是事後要收拾剪完的頭髮還挺累人就是了

 

 

 

↓我媽咪又要幫我剪頭髮了

 

 

 

 

↓哈~剪好囉!有可愛嗎?

 

 

 

 

↓我自己是覺得剪完後看起來比較清爽

 

 

 

 

↓看博弟笑得多開心呀!

 

 

 

 

↓謝謝媽咪幫我剪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