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天氣不要太熱.有空的話我就會帶博弟去國小玩

 

這一天我們又全家出動到國小去玩囉!

 

最近博弟自己會走路了.去國小讓他走路也是個挺不錯的地方

 

看博弟多喜歡玩溜滑梯呀!每次都玩到不想回家

 

博弟自己還想爬上溜滑梯咧!很皮的小子

 

 

 

 

↓我最喜歡玩溜滑梯了

 

 


 

 

 

↓我和爸比玩蹺蹺板

 

 

 

 

 

 

↓剛學會走路的博弟就忙著一直走

 

 

 

 

 

↓和媽咪拍兩張吧!

 

 

 

 

 

↓很認真的研究樹葉喔!

 

 




 

 

 

那天去國小是博弟學會走路的第5天

 

博弟就可以在操場上走的很穩了.我用攝影幫博弟拍了幾段影片

 

沒想到上傳後居然模糊不清.我也不知啥原因?

 

最後就把影片中的一些鏡頭擷取下來.大家一起看看吧!

 

 

 

↓看博弟在操場上走路的樣子<有音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