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們開心的幫博弟買完禮物的第2天

 

博弟一天內連拉了7次.嚇得我們把博弟送急診.診斷後發現博弟得了腸胃型感冒

 

尤於不停的拉肚子.造成博弟的紅屁屁很嚴重.只要一換尿布就大哭

 

嗚~我好心疼唷!就連用水輕輕幫博弟洗屁屁也哭不停

 

幸好醫生開的藥膏很有效.第2天博弟的紅屁屁就好多了.拉肚子的狀況也改善很多

 

博弟得腸胃炎的第5天後.我就覺得博弟好的差不多了.正覺得很放心的同時.........

 

晴天霹靂~~發現博弟開始流鼻水+打喷涕.而我也有相同症狀

 

是的.我們一家三口又再度同時感冒了

 

嗚~我真的好心疼好心疼博弟唷!連續生2次病.那小小的身軀怎麽受得了呢?

 

昨晚是博弟感冒的第一天.因為鼻塞問題一直哭哭睡睡醒醒的

 

而且一定要趴在我身上才肯睡.看起來真的好可憐唷!

 

重點是我也很不舒服~覺得整個人好無力呀!

 

希望博弟能快點好起來~恢復健康寶寶的樣子

 

媽咪~真的什麽都不求~只要你健康就好

 

 

 

↓帶生病的博弟在附近走一走.但是博弟看起來很沒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