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弟過國曆生日時我還一直考慮要買什麽東西給博弟?

 

後來想說等博弟農曆生日時我在買禮物送他

 

沒想到剛好遇到博弟的爸爸受傷.所以也沒心情想博弟禮物的事

 

最近博弟的爸爸身體恢復的差不多了.上星期開車帶我們去逛街

 

哈!我們二話不說立刻殺去買博弟的禮物

 

一次買了3樣.木頭製的搖搖馬+黃色三輪手推車+彩色安全球一袋

 

我還買了兩用球池.但是還沒寄到啦!

 

 

看博弟坐在木頭搖搖馬上好可愛唷!不過他不是很愛坐啦!

 

他最喜歡的是三輪車手推車.每天都用一指神功指著要坐他的三輪車

 

希望到時候他也會喜歡他的兩用球池才好~

 

 

 

↓哈!坐在木馬上好卡哇伊唷!

 

 

 

 

 

↓最受博弟喜歡的三輪車.這次總算沒白買了

 

 

 

 

 

 

↓博弟對彩色的球球也很有興趣

 

 

 

 

 

 

↓還有這一套百事特童裝是阿公阿嬤送的禮物唷!<上次偷懶沒po>

 

 

 

 


 

↓還有這雙閃亮亮的鞋子也是阿公阿嬤送的禮物

 

 

 



*************************************************

 

 

 

有了小孩後~家裡的一切真的變了~~

 

我家客廳的桌上現在擺的全是博弟的玩具.其它的東西都收起來了

 

另外一樓和二樓的遊戲區也全都是博弟的東西.外加嬰兒床和遊戲床

 

還有客廳也擺滿了博弟的四台玩具車加一台手推車

 

看來我要忍一忍別再買了~要不然家裡真的快放不下了

 

 


↓客廳的桌上全是博弟的玩具


 

 

 

↓博弟的一樓遊戲區

 

 

 

 

 

 

↓博弟的嬰兒床也佔了我們客廳的一大部份位置

 

 

 

 

↓博弟的二樓遊戲區

 

 

 

 

 

↓博弟的專屬四台玩具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