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終於去買了傳說中的賓仔骨熬粥給我家博弟吃了

 

賓仔骨買回來後熬了2個半鐘頭.再把湯拿來煮粥

 

賓仔骨感覺不油.吃起來味道還不錯!我家博弟也是吃光光

 

這次還做了小白菜和小黃瓜.做冰磚的好處就是青菜的顏色都很脆綠

 

 

最近我家博弟的異味性皮膚炎又發作了

 

不知是吃食物的關係還是天氣的變化的關係?真是令我擔心呀!

 

害我每次要做副食品前都要再三考慮.怕博弟吃到過敏食物

 

 

 

↓終於買了賓仔骨

 

 


 

 

 

↓小白菜冰磚

 

 

 


 

 

 

↓小黃瓜冰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