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6  博弟11個月又12天

 

哇~沒想到再過不到一個月我家博弟就要滿週歲了耶!

 

最近的博弟白天好乖唷!都會乖乖在嬰兒床裡頭自己玩.感覺真的長大不少

 

只不過晚上的夜泣好像變嚴重了.都會醒來閉著眼睛哭.弄得我也覺得好疲累

 

不知我家博弟哪一天才能一覺到天亮呢?我好期待唷!

 

博弟的身高 75cm     體重10.5kg   <這次是自己量的.好像沒長高>

 

 

↓哈囉~我11個月囉!

 

 

 

 

行為方面:

 

不喜歡別人控制他的行動.喜歡自己在床上或嬰兒床上自己爬到處玩

 

超愛站著的.興趣是把桌上的東西和嬰兒床上的東西往外丟.然後開心的笑

 

還喜歡每天講著落落長的火星文嬰兒語.雖然我們聽不懂但卻覺得很可愛

 

 

 

↓博弟丟東西的連續動作.最後那張嘴型超好笑的耶!

 

 




 

 

語言理解方面:

 

除了之前學會的9種之外.這個月新增了10項

 

。握握手-會把小手伸出來跟我們握手

 

   。會舉手-當我們喊他的名字時會把手舉起來

 

。沒有了-會用手捏一捏.表示沒有了

 

。坐下來-會從站姿變坐姿

 

。來來來-會站著然後慢慢走來我身邊

 

。搖搖搖-會自己在嬰兒床上搖來搖去扭屁股

 

。媽媽的耳朵在哪裡?-會把手摸在我的耳朵上

 

。阿龍在哪裡?-會去把阿龍找出來

 

。按音樂給媽媽聽-會按小獅的鼻子弄出音樂

 

 

 

還有博弟居然會叫爸爸了耶!只要對他說叫爸爸.他就會發出爸爸的音調.他爸爸可高興了

 

 

 

 

↓很愛在嬰兒床上走來走去

 

 


 

 

飲食方面:一天750ml的奶量和兩小碗副食品粥+水果+餅乾

 

不知各位baby現在的一天奶量大約是喝多少ml呢?

 

 

長牙方面:目前還是上下門牙4顆.口水還是流不停

 





 

 

 

昨天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有博弟陪伴的生日.雖然還是在家和博弟渡過

 

但是卻覺得好幸福唷!博弟你是上天送給我最好的禮物

 

也謝謝老公帶我去吃大餐唷!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