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月前幫博弟弄了新的遊戲區.因為之前的小牛圈早就關不住他了

<請看→→博弟的小牛圈

 

本來新遊戲區要弄在一樓的客廳的.但是如果弄上巧拼地板的話.博弟就不能玩學步車了

<請看→→坐學步車運動

 

 

後來乾脆先弄在二樓我們的房間.等博弟大一點再弄個遊戲房給他盡情的玩耍

 

剛弄好時博弟覺得很新鮮~超開心的啦!

 

 

 

↓這是我的新遊戲區

 

 

 

 

博弟的新遊戲區就是我們夫妻房間啦!

 

弄好的感覺還挺不錯的.博弟會乖乖爬來爬去自己玩

 

雖然偶爾也會亂翻抽屜.但大部份時間還算乖

 

我還可以邊看電視邊顧他.等他玩累了就抱到床上哄睡

 

 

 

 

 

 

↓現在我房間裡都快變博弟的東西了

 

 

 

 

 

 

博弟這小子超愛玩拖鞋的.所以我特地準備一雙全新的讓他玩個夠

 

我家博弟有個怪癖.明明整個房間都鋪上巧拼地板了

 

就只剩門口那一小塊沒鋪.偏偏博弟就愛坐在磁磚上

 

很想問他~坐在磁磚上有比較舒服嗎?

 

 

 

↓我愛拖鞋

 

 

 

 

↓我喜歡坐這裡

 

 

 

 

博弟還是很熱愛他的小獅子.最近皮很癢開始學自己上下小獅

 

真擔心他一不小心會摔到鼻青臉腫

 

最近買了一隻跳跳馬給博弟.沒想到博弟居然不太賞臉ㄋㄟ

 

他還是比較喜歡他的小獅子啦!

 

 

↓小獅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不是很喜歡跳跳馬啦!偶爾才想玩一下

 

 

 

 

 

很愛站在床頭櫃翻東翻西尋寶.然後把東西一樣一樣丟下來

 

站累了還會坐在我的枕頭上休息ㄋㄟ.真是搞怪的小子

 

不過只要他肯自己玩不要一直黏著我也是一件好事啦!

 

 









<媽咪的枕頭還挺好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