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博弟遺傳到我的圓圓臉

 

所以只要多穿一點衣服就會覺得圓的不得了

 

最近連軒軒的麻麻都懷疑博弟不止10公斤

 

所以今天要幫我家博弟澄清一下啦!

 

其實我家博弟的身體真的不胖啦!腿也沒有很粗~

 

只是臉很有肉肉還有一點嬰兒肚而已~哈哈

 

 

 

↓倫倫媽咪看這邊~我真的不胖啦!

 

 

 

↓可愛的小屁屁

 




 

 

↓我真的只有10公斤.別再懷疑我了

 


 

 

 

↓我只是臉比較圓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