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又是一篇好久前的文章了

 

2010.02.01   博弟的爸爸發現台中的BMW有重車配件大特賣.所以當然要去逛逛囉!

 

當天帶著博弟一起去.博弟看到那麼多東西覺得很好奇一直東張西望

 

怪怪~都幫博弟穿黃綠色套裝了.居然店員還說他像妹妹

 

博弟看到店裡頭的重型機車會很認真一直看.該不會遺傳到他爸爸吧!

 

 

 

 

↓好多安全帽要選哪一頂好呢?

 

 

 

 

↓爸爸~我來幫你選啦!<其實是搞破壞>

 

 

 

 

↓爸爸~我長大後你要買一台給我嘿!

 

 

 

 

 

買完東西後就轉往大甲和表妹聚一聚

 

表妹第一次看到博弟.他說博弟像爸爸耶!

 

其實大家的看法都不太一樣.說博弟像爸爸的人比說像我的人還多ㄋㄟ

 

表妹的孩子都好大了.這就是早婚的好處吧!

 

感覺時間過好快唷!小時候一起玩耍的童伴.現在我們居然都30好幾了

 

那天中午要吃飯時才想到我忘了幫博弟帶熱開水.真是糊塗的媽媽呀!

 

幸好麥當勞的小姐很熱心幫我倒溫開水讓我餵飽博弟

 

 

 

↓博弟那天心情超好的

 

 

 

 

 

↓吃飽喝足後就到公園拍拍照

 

 

 

 

↓博弟累壞了.一上車就狂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