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弟的爸爸明天就要開學了耶!

 

呼~好快唷!一個月的寒假就這樣過去了

 

想當初我們兩個還很期待這假期.沒想到明天就開學了

 

有老公在家幫忙帶孩子真的輕鬆不少.我也可以好好補眠

 

 

博弟的爸爸在家時換尿布.泡奶.餵副食都一手包辦.我還可以在旁邊看電視

 

甚至連寵物都幫我照顧的好好的

 

而且幾乎每天都帶我們出門趴趴走.感覺過得很充實

 

但是從明天開始我又要一個人奮鬥了

 

不過老公還是會幫我準備3餐.還會幫忙做家事.這一點真的很感謝他

 

現在要開始期待暑假了~哈哈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