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博弟一出生.我就很期待有一天能騎著腳踏車載博弟到處閒晃

 

終於等到這一天囉!真是開心呀~

 

前陣子老公把我冷凍快2年的小白裝上親子椅.馬上就載博弟在巷子裡試騎

 

哈!感覺好好玩唷!幸好博弟也不排斥坐腳踏車

 

不過因為親子椅裝在前面.騎的時候腳要張很開有點好笑

 

 

 

↓博弟穿這樣有點像不倒翁

 

 

 

 

 

現在只要天氣不錯~我就會載博弟到處晃晃看風景

 

好喜歡這種感覺唷!屬於我和博弟的幸福時光

 

 

 

↓博弟坐在腳踏車上好可愛唷!

 

 

 

 

↓博弟也很喜歡外出.心情超好的

 

 






↓媽咪~其實我自己也會騎腳踏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