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元.30    

 

在一陣瘋狂的拍照後.開始了每個媽咪與寶寶的自我介紹

 

我發現當天的媽咪們都比自己的baby還要 high 耶!

 

然後每個爸比都靜靜的陪在身邊

 

我們這一桌的3個baby都為維尼媽拿的星星餅乾瘋狂

 

 

 

 

 

第一話-我們這一桌

 

第一次參加媽咪寶寶的聚會超開心的啦!

 

不過因為大家都是初次見面.所以有點害羞沒有和全部的媽咪都交談

 

但還是很開心認識大家唷!

 

 

 

 

坐在我旁邊的倫倫一家人.感覺都很親切

 

還有軒軒好乖唷!都可以靜靜坐在爸媽身邊.讓我好羨慕

 

我家博弟只要一放手就不知爬到哪去了?

 

↓倫倫全家福

 

 

 

這是坐在我們對面的維尼媽.講話超可愛的

 

維尼的眼睛超大的好可愛.不過感覺和我家博弟一樣皮

 

還有謝謝妳那天請博弟吃星星餅乾.我最近也準備去買來騙博弟用

 

 

↓維尼和媽媽

 

 

 

 

還有同桌的LEO媽咪.感覺好溫柔唷!把LEO教得很好耶!

 

LEO超棒的好會說話.聽到他叫我<阿姨>超開心

 

還有謝謝LEO爸爸幫我們拍全家福唷!

 

 

↓LEO和媽媽

 

 

 

 

第二話-午餐的巧遇

 

 

那天的用餐時間是1:30正是平日我家博弟的午睡時間

 

我抱著博弟但他怎樣都坐不住.怕他影響大家用餐.所以就和博弟爸爸輪流吃飯

 

當我把博弟抱到包廂外時.剛好遇到安咕咕的媽媽也抱安咕咕出來.原來安咕咕也坐不住啦!

 

我們兩個就在包廂外聊起天來.安咕咕媽媽好親切唷!

 

還有安咕咕超強的.才大我家博弟幾天而已居然會走路了

 

 

↓安咕咕和媽媽

 

 

 

 

第三話-可愛的女娃娃

 

 

那天看到好多漂亮的女娃.讓我也好想有個女兒唷!哈哈~

 

首先是看到飽飽~真的可愛到爆ㄋㄟ.真的很想偷抱回家

 

還有飽飽的媽媽真美.感覺有明星臉耶!

 

那天飽飽媽還說博弟和我長得一模一樣

 

 

 

 

 

 

歐媽媽家的千金也令我印象深刻.因為實在也太乖了吧!

 

歐媽媽在用餐時~錢妞的媽媽把千金抱來和博弟玩.千金居然不會找媽媽耶!

 

要是我家博弟一定是大呼小叫的要找我

 

還有呀!我說歐媽媽~你本人真的比照片上好看很多唷!

 

還有你的聲音和本人有點搭不上耶! 哈哈 <不要揍我>

 

 

 

 

 

還有螢螢媽咪也超親切的~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唷!

 

螢螢真的長得好秀氣.那天博弟一直偷摸你家螢螢真不好意思ㄋㄟ

 

 

 

 

造型一百分的小芯芯.那天也超搶眼的

 

小芯芯超乖的.爸媽在用餐時.居然可以乖乖待在旁邊玩

 

我和博弟的爸爸超羨慕的啦!

 

 


 

錢妞也超可愛的啦!眼睛超漂亮

 

錢妞的爸媽也好年輕.雖然那天沒有多聊.但還是很開心認識你們唷!

 

 

 





 

 

第四話-有點可惜

 

 

 

那天回到家才想到居然忘了讓博弟和彈珠合照耶!

 

也沒拍到漂亮的彈珠麻~所以去你家偷一張照片來PO

 

還有因為那天我們提前半小時先回家了.所以沒拍到全體大合照有點可惜

 

 

↓彈珠和媽媽





 

 

第五話-交換禮物

 

媽聚玩交換禮物真有趣~那天我抽到Q寶媽的禮物.超實用的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有空到雲林來玩別忘了約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