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元.30   期待已久的台南寶寶媽咪聚正式登場

 

那天幫博弟穿的是吊帶褲小猴裝.背面還有紅紅的屁股和小尾巴

 

早上10:40從雲林出發大約12:20到媽聚地點.有點小遲到

 

我家博弟因為坐車坐太久有點不開心~嘴翹超高的啦!

 

到達時現場已經有好多媽媽寶寶都到囉!超熱鬧的~

 

剛好遇到正要離開的Q寶一家人.Q寶看起來好結實唷!

 



 

↓麻麻~還沒有到嗎?<嘴巴好翹>

 

 

 

 

 

↓博弟的小猴裝.很可愛吧!

 

 

 

到了餐廳二樓後.好多媽媽都先幫寶貝們拍合照

 

但當時12:30正是我家博弟喝奶時間.只好先把博弟餵飽再說

 

所以有點小可惜有些寶寶我都沒拍到照片

 

博弟一喝完奶就先和旁邊的軒軒玩了起來

 

看博弟和軒軒兩個超搞笑的啦!一直摸來摸去

 

看一堆小BABY坐在桌子上真的超可愛的啦!

 

還有謝謝維尼媽的星星餅乾~我家博弟那天吃不少哩!

 

 

↓博弟和軒軒打招呼的方式是摸來摸去

 

 

 

 

↓維尼加入後.3個人感覺更忙碌

 

 

 

 

↓博弟和維尼一樣是頭好壯壯的寶寶

 

 

 

 

↓博弟和Leo一直面對面坐著.超可愛的啦!

 

 

 

 

話說我家博弟那天還豔福不淺.遇到好多可愛的女娃兒

 

博弟可開心了.還一直伸手偷摸別人~不知有沒有來電的感覺?

 

 

 

 

↓博弟和飽飽小姐.飽飽那天打扮的超貴氣的啦!

 

 

 

 

↓博弟和千金妹妹.千金真的超乖的

 

 

 

 

↓博弟和螢螢妹妹.螢螢長得好秀氣

 

 

 

 

↓超喜歡這張的~好可愛唷!

 

 

 

 

↓我們這一家

 

 

 

 

↓博弟玩得太開心.累壞了.一上車就狂睡

 

 

 

 

↓博弟第一次看到那麽多小baby超開心的.回到家還是笑咪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