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了博弟真的覺得時間過好快唷!也很忙碌~

 

常常沒空更新我的部落格.還有好多文章都沒空po

 

博弟對副食品的接受度很高~所以我一有空就會想弄些什麽給他吃

 

突然想到可以弄甜玉米給博弟吃.因為我自己也超愛吃甜玉米的

 

因為還不想給博弟吃太油的東西.怕博弟的腸胃會受不了

 

所以遲遲都沒熬傳說中"賓阿骨"煮粥給他吃

 

這次還買了彩椒和高麗菜心.做出來的冰磚顏色超美的

 




↓彩椒好像假的唷!

 



 

↓用玉米罐超方便的~哈哈

 

 

 

↓高麗菜心-博弟也超愛吃的

 

 

 

 

最近看很多格友的寶寶都拉肚子.我想媽咪們一定都很緊張吧!

 

我也是每天都很注意我家博弟的便便.當媽後看到孩子有乖乖便便真的很開心

 

其實從博弟4個月開始~我婆婆就說要弄蛋黃.熬大骨粥.小魚粥給博弟吃

 

我知道老一輩的用心也是因為疼孫子.但我這做媳婦的都一一拒絕了

 

原因是博弟有異位性皮膚炎很怕碰到地雷食物

 

我一直很堅持自己親手做副食給博弟吃

 

一路走來雖然婆婆也會擔心博弟的營養不夠.但感謝婆婆還是支持我的做法

 

事實證明博弟是個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這就是我做副食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