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元.12 博弟9個月又8天

 

要到醫院打第三劑的肺炎鏈球菌疫苗

 

博弟體重9.8kg    身高73cm<跟上個月一樣沒長高ㄋㄟ>

 

博弟這次打針感覺進步很多.只有抽針時大哭了一下下

 

回到家後也有乖乖睡午覺.以前一打針回來就會<歡>整個下午

 

這次也沒發燒讓我放心不少

 

還有這次幫博弟穿小熊維尼的外套出門.又一直被誤認是妹妹了

 

 

↓你們說~我有像妹妹嗎?

 

 

 

 

↓在醫院等待打針

 

 

 

↓我又被護士阿姨打針了~真痛哩!

 


 

行為方面:

 

越來越有自主權了.他想要的東西不給他.會啊啊叫表示不高興

 

分離焦慮症很嚴重.只要稍微一離開他身邊就開始哭鬧

 

還是很愛坐學步車趴趴走和費雪小獅

 

還有很愛做自創的毛巾操運動超可愛.也愛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超喜歡站立.只要抓到東西就想站起來.真怕他摔傷

 

目前還不會自己坐起來~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吧!

 

 

 



 

語言理解方面:

 

目前聽得懂

 

   。抱抱-聽到會立刻伸出雙手表示要抱抱

 

          。親親-要看博弟的心情.心情好就猛親.不然會不鳥人

 

    。搖搖頭-博弟的搖頭動作和姿勢超搞笑的

 

 。再見-會伸出小手揮揮手~超可愛

 

          。拍拍手-心情好自己會一直拍手.也會抓我們的手拍手

 

     。跳跳-聽到跳跳會在我們身上做跳躍動作

 

 

↓我會拍拍手了

 

 

飲食方面:還是一天兩小碗副食品和一小碗水果+米餅

 

長牙方面:目前只有下面哈賣兩齒.其它的還沒有要長的感覺

 



 

認人方面:

 

越來越會認我了.我超開心~哈哈

 

不過如果婆婆來帶博弟過去時.博弟大哭看著我的表情會讓我有點捨不得

 

希望博弟快點學會一覺到天亮.不要每晚都醒來那麽多次

 

我如果體力可以負荷就可以天天自己帶博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