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過新年.....我家寶貝兒子就在我面前當場摔下去

 

就是這張小手堆車讓博弟摔倒的.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我被嚇得滿身是汗

 

昨晚一如往常把博弟放在手推車.推到我身邊看我做家事.他也乖乖的坐著

 

然後我把博弟從廚房推到客廳時手才一放開.博弟就整個人往後連人帶車摔下去

 

當場他嚇得哇哇大哭~我也嚇傻了~趕緊把他抱起來

 

看他摔成這樣我的心好痛唷!真擔心他會腦震盪

 

安撫了一陣子博弟對我笑了~但是我心卻好難過

 

事後看了那台小推車為啥會讓博弟摔下來?

 

後來想想可能是中午帶博弟外出吃飯時把手堆車放在車上.兩邊的卡榫有去動到

 

而我卻沒仔細檢查就給博弟坐.嗚~都是媽咪的錯!

 

寶貝~對不起~以後媽咪會更小心的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