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最近很多人問我用這圍欄好用嗎?

 

其實這是突發其想和老公弄的小牛圈~原因就是要困住博弟這隻牛

 

不然我一個人顧博弟時.他會到處亂爬很危險

 

剛開始這個小牛圈還挺好用的.博弟知道爬不出去就會乖乖在裡頭玩

 

但是~最近已經困不住他了.因為他開始要抓圍欄站起來了

 

這可是更危險的事~因為要是沒拉好鐵定摔個鼻青臉腫的

 

所以現在只有我們在他身邊才會讓他在裡面玩

 

唉~真是越大越搞怪的傢伙

 

 

↓博弟會自己看書唷!

 

 


 

 

↓這是屬於我的地盤

 

 



 

 

↓爸爸說這是雲林小監獄

 



 

 

↓快放我出去啦!

 

 

 

 

↓媽咪~我要越獄囉!

 

 



 

↓爸爸媽媽說我越來越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