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第三天的博弟>

 

 

最近看著我家博弟真的覺得他長大好多唷!

 

幾個月前的博弟還是個全身軟趴趴很愛無故亂哭的小嬰兒

 

現在的博弟已經開始學坐和學爬了.而且是個愛笑的陽光嬰兒

 

雖然博弟是個黏人精.一定要我陪在他身邊.只要我離開一步就開始哇哇叫

 

但晚上已經學會自然入睡和不夜奶了.真的讓我輕鬆不少

 

想一想時間真的過好快唷!再過幾個月博弟就滿週歲了

 

也許很快的他就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也不再黏我了<我好像想太多

 

所以我真的要好好珍惜現在和他相處的機會

 

 

 

↓還沒滿月的博弟.很多時間都在睡覺

 

 

 

↓一個月的博弟.表情已經很豐富了

 

 

 

 

↓兩個月的博弟.整天都只想抱抱

 

 

 

 

 

↓3個月的博弟.很愛吃手手和趴著.也開始游泳了

 

 

 

 

 

 

↓四個月的博弟.情緒變平穩很多.也開始帶他出門走走了

 



 

 

↓五個月的博弟.每天都精力旺盛.超愛玩玩具的

 



 

 

 

↓六個月的博弟.開始學坐和學爬.是個可愛的黏人精

 



 

 

 

有了孩子以後才能體會看孩子健康長大是件多麽快樂的事

 

曾經我是個不喜歡小孩的人.沒想到現在卻超愛自己的孩子

 

滿腦子想的都是孩子的事.我想我中了博弟的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