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弟六個多月時.看到書上寫可以煮蔬菜湯給baby喝

 

於是我心血來潮拿了冰箱的青江菜和紅蘿蔔煮給博弟喝

 

沒想到博弟一拿到奶瓶喝下一口後就露出以下的表情了

 

我看了快笑翻了~我只能說:博弟呀!你也太多表情了吧!

 

 

 

 

↓喝了第一口就給我露出這個表情.我快笑翻了啦!

 

 

 

 

↓還拿奶瓶擺pose

 

 

 

 

↓之後就再也不喝了.開始給我玩奶瓶

 

 

 

 

↓麻麻~這個真的不好喝啦!

 

 

 

 

↓於是我又硬逼他喝了一口

 

 

 

 

↓博弟邊喝邊露怪表情~真的好好笑

 

 





 

最後證實我煮的蔬菜湯真的不好喝~只好拿去倒掉了

 

但我還是一點都不氣餒.這一個月來做了很多副食給博弟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