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4博弟滿5個月嚕!

 

看著博弟一天一天的成長真的很有成就感.我想這就是當父母最大的樂趣吧!

 

博弟過了4月後情緒真的有很大的進步.大部份的時間都不會大哭大鬧.情緒變平穩很多

 

而且一看到人就會笑~真的有夠可愛的啦!

 

 

 

 

喝奶方面:

 

白天4小時喝一次170cc.晚上8點半喝到隔天凌晨4點喝.已經變成固定的模式了

 

博弟看我們吃東西都超有興趣的.會目不轉睛的一直看我們吃

 

但是現在還是很會流口水.不知要到哪一天才能學會吞口水?

 

我本來打算博弟滿5個月時要退奶的.然後給博弟吃副食品

 

但因為博弟有輕微的異位性皮膚炎.醫生建議滿6個月再添加副食品

 

所以我還在努力擠奶中.希望博弟的皮膚能有點改善

 

 

 

 

 

博弟的喜好:

 

博弟是個很黏人的小孩.總喜歡身邊有人逗他玩.一睡醒就會東張西望看有沒有人在身邊

 

最喜歡我抱他對著鏡子唱兒歌.這樣的動作一天可以重覆很多次.他還是樂此不疲

 

但是阿母的手好痠呀!因為博弟體重有8.2kg啦!

 

之前買的奇哥背帶感覺不是很好背.要繞來繞去的.一個人用覺得好麻煩

 

各位麻麻可以推薦我好用的背帶嗎?最好是一個人就可以快速就背起來的

 

這樣我就可以背著他唱歌給他聽了

 

 

 

行為方面:

 

每天都喜歡翻呀翻的.現在也開始會翻右邊了.趴著的時候會像時鐘一樣轉圈圈

 

很愛玩玩具.現在會伸手去把玩具拉出來玩了.也可以自己安靜的咬一下固齒器

 

還是一樣愛吃手手.但最近會拉腳來吃了......這算進步嗎?

 

還有在他爸爸的訓練下.博弟現在可以自己拿奶瓶喝奶囉!

 

而且可以自己躺著把奶喝光光唷!

 

 

 

 

 

最後阿母現在最期待的就是博弟學會坐啦!這樣我就可以每天推他去散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