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又是一篇壓很久沒發表的文章.因為有時真的忙到沒時間上網

 

看看我家博弟看書的樣子.是不是真的有模有樣呢?

 

博弟的爸爸看到這幾張照片時快笑翻啦!一直說我戲弄博弟

 

這才不是戲弄博弟.是在和兒子增進生活樂趣

 

博弟:爸爸買這本書回來研究很久.我也要看看裡面寫什麽?

 

sammi:博弟乖~看完這本書要乖乖遵循書上寫的做唷!

 

 

↓博弟看書的樣子真好玩.好像真的看得懂耶!哈哈

 

 

 

 

 

↓認真的baby最可愛

 

 

 

 

 

博弟:蝦米?書上寫我哭時.叫爸爸馬麻不要抱我?這樣我不開心啦!

 

 

 

 

博弟:那我不喜歡這本書啦!因為我最喜歡媽媽抱我睡覺了

 

我要把這本書給啃了......

 

 

 

最後寫我的讀後感~

 

買這本書時是博弟滿3個月的時候.那時他真的很”歡”

 

白天也常莫名其妙的大哭大鬧.都要我一直抱著他

 

看了這本書發現原來baby一天哭3小時是正常的喔?

 

我都捨不得博弟哭.博弟很少一次有哭超過5分鐘

 

 

<書上提到的訓練原則>

 

寶寶六週大時.就能一覺到天亮→ 博弟大約1個半月就能從晚上9點睡到隔天8點

 

按照固定時間餵奶.切忌一哭就餵→ 博弟從1個半月就開始4小時喝一次奶很固定

 

努力遵循〔餵奶-玩耍-睡覺〕的模式→博弟從4個月左右月開始這個生活模式.

真的很受用.每天早上和下午可以各睡1~2小時的時間.變得好帶很多

 

讓寶寶睡自己的床.訓練自然入睡→這一點是唯一我沒辦法做到的事.因為博弟每晚

要睡前都會很<歡>要我抱.我捨不得讓他哭著入睡....所以只好抱著他睡.如果有一天博弟能

學會自然入睡的話.我想他真的可以算得上是個乖寶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