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職媽媽在家帶孩子都在做些什麽呢?

 

嘿嘿!除了被孩子整以外.偶爾也要整整自己的寶貝

 

親戚朋友送了很多帽子給博弟.但因為天氣熱都沒派上用場

 

乾脆幫他全部都戴戴看~

 

不過我發現博弟戴帽子不好看哩!感覺怪怪的.我還是喜歡自然的博弟

 

↓哈囉!戴這樣好看嗎?

 

 

 

↓感覺不太像博弟

 

 

↓好有肉肉的臉呀!

 

 

 

↓哈哈!這頂像國王帽

 


 

↓拍到打哈欠了

 

 

 

↓表情呆呆的

 

 

↓嘿!扮鬼臉給你們看

 






↓我討厭當羊咩咩啦!



 

 

↓別拍了!我不喜歡戴帽子

 

 

 

↓被媽咪整的好累!我先睡一下

 



 

 

後記:看很多格友媽咪都幫自己的寶貝戴羊咩咩帽

 

沒想到我用毛巾做了一頂給博弟戴.他當場給我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