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博弟很愛黏人.喜歡我對著他說話和唱歌.他也會很熱情的回應

 

如果把他放在推車太久.就會翻臉哭哭要我抱他.一睡醒若沒看到我在旁邊也會馬上放聲大哭

 

害我都沒時間上網吶!現在也是趁他睡著才偷偷上網的

 

 

↓媽媽偷跑走.我會哭哭

 

 

 

行為方面:博弟很愛吃手手.戴著手套也猛吃.常把手套都弄濕

 

也超會流口水的.現在每天都要用圍兜兜才行

 

還發現博弟超愛照鏡子的.常對鏡子裡的自己笑.好好玩唷!

 

沒想到還沒滿3個月的baby居然會那麽精耶!

 

 

↓我愛吃手手

 

 

 

博弟很喜歡聽兒歌.最愛聽<小星星>.常聽到咯咯笑

 

他心情好時只要一逗弄他.他就會笑不停.超可愛的啦!

 

↓我是愛笑的baby

 

 

喝奶方面:白天4小時喝一次150cc.晚上可以撐到8~10小時才喝

 

但因為博弟都晚上8~9點就睡了.所以到凌晨4~5點就會討奶喝.這樣算夜奶嗎?

 

不過他晚上能撐那麽久喝一次奶.我已經超開心了

 

比起第一個月每3小時喝一次奶又日夜顛倒的情況.現在我該滿足了

 

再過幾天就滿3個月了.又要打預防針了.希望這次博弟不要發燒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