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01

 

沒想到39週+2天了我還要產檢.原本一直以為自己大約38週左右就會生了

 

昨天產檢前和老公去吃小火鍋.老公還開玩笑跟我說:說不定你今天會被醫生留下來待產唷!

 

但是測完宮縮和胎心音.居然發現宮縮情況比上星期還少耶!難道說牛寶寶還不想出來喔!

 

之後照超音波~醫生說寶寶的胎頭有下降了.羊水和胎盤功能都正常

 

41週以前生都算ok.若是超過41週的話他就會主動叫我去生了!

 

產檢結果    牛寶寶的體重:2995g ----比上星期少了44g

                          頭圍大小: 9.21 CM------也比上星期測的小一點耶!

                                   我的體重又增加了一公斤了啦!  (總共增加12kg)

 

一照完超音波我馬上問醫生~這樣寶寶會太小嗎? 醫生:不會啦!這個大小比較好生

 

今天去產檢時~還遇到上星期我去產檢時有一個被醫生留下來催生的麻麻

 

她來看門診~看到她已經生完baby的肚子.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也許是羨慕吧!

 

因為我現在還挺個大肚子在產檢

 

 

-----------------這是分隔線----------------

 

 

最近我的水腫越來越嚴重~手掌的關節好痛!

 

腳踝也腫到不行.走起路來都覺得好吃力~偏偏又要多走動

 

我覺得全身都有水腫現象~好煩唷!希望生完水腫快點給我消失~~

 

想一想我懷孕期間唯一感到高興的就是沒有長妊娠紋和便秘的問題吧!

 

最近我的胸部也漲痛到不行~不知其它的準媽媽會這樣嗎?

 

 

↓一按就有一個凹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