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知道懷孕後.就每天受孕吐所苦.懷孕前4個月每天都吐好幾次

 

慢慢進步到懷孕5~6個月時每天晚上吐一次.到懷孕7個月時偶爾吐一次

 

一直到懷孕8個月時~我覺得我終於擺脫孕吐所苦了.我的人生是彩色的

 

沒想到才過一個月的好日子.進入36週後每天早上起床就有想吐的感覺

 

吃完東西後也有噁心想吐的感覺.但都只有作噁.沒有真的吐出東西

 

但是~~昨天晚上和老公去公婆家吃完晚餐.回家看電視時一陣噁心

 

我立刻跑去廁所~把昨晚所有吃的東西都給吐出來了.....

 

重點是我吐好久~肚子又一直用力.吐完後我的肚子一直宮縮

 

我只好立刻躺下休息.過一陣子發現牛寶寶在肚子裡狂動

 

我想應該是剛剛我肚子太過用力~他也不舒服吧!

 

昨晚吐完之後.我照鏡子時居然發現我因為吐得太過用力.臉上的微血管輕微破裂

 

右邊臉上都是一點一點紅紅的.......看了心情真差呀!

 

嗚~為什麽我都快要生了~還會吐呢?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