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肚子越來越大.發現大肚子真的有不少困擾~今天就來發發勞騷!!

 

(一)肚子越來越大~開始找不到衣服穿了

 

(二)發現要剪腳指甲時~中間卻卡了一個大肚子.好難剪呀!

 

(三)要刷牙.洗臉時發現肚子居然會碰到洗手臺.只好後退一步!

 

(四)坐下或蹲著時要站起來.需要手扶東西才能平穩的站起來~

 

(五)睡覺時卡著一個肚子.怎麽躺都覺得不舒服~

 

(六)和老公擁抱時~發現老公的身體是往後傾的.因為怕碰到我的大肚子

 

(七)老公騎機車載我時~發現我已經不能輕鬆的摟住他的腰了

 

(八)現在走起路來雙腳開開~氣喘噓噓~

 

(九)還有從上往下看~居然看不到自己的雙腳耶!哈哈~

 

(十)自己無法看到下腹部.所以每次要檢查有沒有長妊娠紋時都要照鏡子檢查

 

以上也許還有我今天沒想到的~等想到再來補!

 

 

↓好喜歡這張網路上的照片.感覺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