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31 我又到婦產科報到了.原因是前幾天我家隔壁的鄰居在深夜時來了一群看似兇神惡煞的人

不停的吵鬧還砸破玻璃.當時的我剛上床準備睡覺.但是聽到這樣的吵鬧聲.突然莫名的緊張.呼吸急促

然後就發現我的肚子變得好硬.因為緊張的關係造成子宮強力收縮.

之後我努力深呼吸放鬆.但心情還是很緊張

大約過了10幾分鐘後.發現肚裡的寶寶似乎也感受到驚嚇.開始拼命的狂踢我的肚子

這時我真的深深的感受到母子相連的感覺

難怪大家都說懷孕的媽媽要保持心情愉快.這樣寶寶才會開心

之後的這幾天.都覺得我的肚子不太舒服.有時走路也會感覺到子宮莫名的收縮

所以今天一早就到醫院報到了.今天換掛台大的另一個醫生看診

這個醫生很細心.一聽到我有子宮收縮的問題.馬上就先幫我測胎心音

我的牛弟弟也已經有940g了(26週+2天).有乖乖的長大

羊水.胎盤都很正常.上次的妊娠糖尿檢測也安全過關

之後又很詳細跟我說寶寶的狀況.並開了5天的安胎藥給我吃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產檢真的要多比較幾個醫生

 

↓寶寶的心跳聲

 

各位準媽媽們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唷!

醫生說子宮若是常常莫名的收縮容易造成早產

天氣冷也會造成子宮收縮.所以要注意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