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熊熊最近在忙些什麽呢?

 

熊熊 : 麻麻說我要當哥哥了.所以要先學才藝.這樣以後我才可以教弟弟

 

 

 

熊熊 : 麻麻我對電腦沒興趣啦!我可以去跟胖胖哥哥玩嗎?

 

 

          sammi : .嗯~對電腦沒興趣的話.那熊熊去看看書好了

熊熊:  好吧~我來找一本我喜歡看的書~我最認真了


 

 

 

熊熊 : 可是麻麻.我只要看到書就想睡覺覺了

 

 

 

熊熊 : 麻麻~我不想當哥哥啦!我也想當小寶寶給你抱抱.這樣什麽都不用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