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和老公開車到處走走逛逛

因為天氣太好了.不出門好像有點可惜

第一站到的是水里親水公園.我是第一次來.公園真的很大

規畫的也還不錯....不過怪的是....沒有什麼遊客ㄋㄟ

我真的覺得好浪費這樣的地方喔!希望下次來可以看到很多遊客


 

 

 

 

第二站到了觀光景點---日月潭

風景真的很棒~遊客超多.遊覽車也超多的

 

 

 

 

接著我們到日月潭的文武廟拜拜.人有夠多的啦!

下面這張圖是自動求籤機....我覺得好可愛~所以照了一張

 

 

 

 

 

第三站是暨南大學

 

我說這所大學的校地也未免太大了吧!

 

環境整理的很棒.校園風景也一級棒

 

我老公直說怎麼和師大差那麼多呀?

 

他說要是要他來念環境那麼好的大學.他一定願意

 

我說~我可不想....因為這裡真的太偏僻了

 

 

 

第4站到了-集集的戰史館

這裡我來好多次了.每次來都好多人喔!

路上有好多人在騎腳踏車.感覺就好悠閒

 

 

 

 

我站的後面是一家很可愛的店喔!

之前我來是一家咖啡館.現在改賣很多可愛的小精品

因為這家店不準客人拍照....所以要是大家有機會來這邊可以進去逛逛喔!

 

 

 

 

準備要回家囉!來個合照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