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M7eG3I
 
哈哈~我終於追完【低谷醫生】了!真的好好看~超推薦喔!
想當初我會迷上韓劇是因為看了【繼承者們】,
隔了好久朴炯植、朴信惠再合作真的讓我好期待!❤
 
【繼承者們】裡面的好多演員現在都是當紅的男一和女一,
當時我最迷的就是李敏鎬,
但隔了那麼多年現在反而比較喜歡朴炯植,
應該是他演【大力女子都奉順】就被他圈粉~哈哈!
 
 【低谷醫生】由朴炯植、朴信惠主演,
劇中他們兩個從學生時期都是學霸也是彼此競爭的對手,
朴炯植在醫科大學畢業後,成為明星級的整形外科醫生,
不但自己開診所也是網路紅人,
但因為發生整形意外死亡的醫療事故,
讓他的人生瞬間掉入低潮!
而朴信惠畢業後也成為麻醉科醫生,
但從學生時代就瘋狂念書,成為醫生後也瘋狂的工作,
在職場上並不順利,總被教授欺壓,
有天發現自己患上【憂鬱症】,決心改變自己的生活。
 
兩個醫生在低潮時相遇,互相安慰扶持的故事,真的好療癒,
最喜歡他們學生時期互相競爭的趣事,真的無敵好笑,
不得不說朴炯植真的好適合演幼稚又溫暖的角色,真的好可愛~哈哈!
也很喜歡女主角的家人們總帶給人很溫暖的感受,對劇情很加分呀!
 
看完【低谷醫生】感覺和我之前看的【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有點相似,
就是傳遞正能量,即使成為人人羨慕的醫生依然會受到創傷症候群和憂鬱症的困擾,生命中雖然都會偶遇不幸的時刻,但總有一天幸福會來敲門的
 
👉《低谷醫生》很多暖心金句,分享五句我最喜歡的~
 
1.「既然你已經倒下了,別加油,就躺著吧!既然倒下就休息一下吧!」
2. 「比起優秀的女兒,我更喜歡健康的女兒,不管你怎樣,媽媽都愛你。」
3. 「太陽沒出來就像是我們的人生一樣。雖然今日太陽沒有出來,但明天還是會出現。」
4.「原諒一個人不是為了那個人,而是為了自己。」
5. 「怨恨一個人是多麼累的一件事。煎熬、難受又氣憤,把感情用在那上面,會讓你非常痛苦。」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