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6    大年初七遊《就是愛荔枝樂園》

 

 上一篇介紹過我們全家遊《就是愛荔枝樂園》的文章

 

 由於愛拍照的媽媽幫博弟拍了太多照片

 

 怕把所有的照片放在同一篇文章裡電腦會開啟太慢

 

 所以這一篇文章是特地要po博弟的個人專屬照片集

 

 還有一些趣味的【愛荔枝夢遊仙境】拍照場景

 

 

 

  ↓這片草地是愛荔枝夢遊仙境

 

 

 

 

博弟在充滿童趣的【愛情剪影區】也拍了不少可愛照片

 

還有每張可愛的【心情椅】博弟也通通坐上一遍

 

 

 ↓情侶手牽手.博弟是電燈泡

 

↓博弟偷看情侶親親

 

 

 

↓我們要結婚囉!博弟來當花童

 

 

↓這椅子挺舒服的

 

 

 

噹噹~本篇的經典照片來囉!

 

 話說博弟曾經和姑姑一起看過電視上撥放的【新兵日記】

 

 之後我幫博弟買了這套阿兵哥遊戲組

 

 博弟只要每次一戴上阿兵哥帽子後.就整個變成另外一個人

 

 博弟的表情會變嚴肅.還會用命令的口吻和我們說話

 

 我們猜想博弟應該是學班長對阿兵哥訓話的樣子吧!

 

反正看博弟這樣子.整個就是超可愛又好笑

 

 

 ↓表情超嚴肅的博弟阿兵哥

  

  

↓阿兵哥觀看敵情中...

 

 

博弟阿兵哥終於露出笑容了

 

 

  

因為博弟第一次挑戰坐刺激的【泰山吊椅】

 

所以媽媽我幫博弟拍很多張照片留念

 

 

↓哟吼~這個超刺激好玩

 

↓開心~我挑戰成功了

 

 

↓就是愛玩溜滑梯

 

 

 

博弟可能是受到我的影響~

 

現在出門這小子偶爾也會吵著要拍照

 

 媽媽當然很樂意幫你拍照囉!

 

 希望你一直都是我最可愛的小模特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