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3    博弟三歲慶生會

 

轉眼間我的寶貝兒子滿三歲囉!

 

博弟很喜歡大家一起過生日的感覺

 

還會說:等我生日那天大家要一起幫我慶祝喔!

 

所以我還特地提前幾天去幫博弟訂他最愛的巧虎蛋糕

 

然後在他生日的前一晚到公婆家一起幫博弟慶生

 

博弟整晚都超興奮的.戴起生日帽也超級可愛

 

博弟自己唱完生日快樂歌後還會許願.願望也很有趣(下面有影片可以看)

 

那天姑姑還送了博弟一組軌道火車積木玩具.博弟好開心

 

 

 

↓我已經三歲囉!

 

 

↓博弟很愛的巧虎蛋糕

 

 

↓過生日囉!真開心~

 

 

↓這是姑姑送博弟的生日禮物

 

 

↓姑姑送的玩具真好玩

 

 

↓博弟和姑姑合照

 

 

 

 

回到家後~當然馬上拿出爸爸媽媽準備好的生日禮物送博弟

 

博弟整個人超驚喜的.還說:今天怎麼那麼多人送我禮物

 

博弟一直很愛車子.博弟說他長大後要當〔建築師博弟〕

 

他要擁有很多工程車.所以去選了一台大吊車送博弟

 

我家博弟超愛看書.這次買了一本立體故事書送他

 

然後買了一些123.abc和時間的學習遊戲書給他

 

希望滿三歲後的博弟能越學越多囉!

 

 

 

↓爸爸媽媽送博弟的三歲生日禮物





 

↓狼來了.立體故事書

 



 

↓博弟的學習遊戲書



 

 

↓今天收好多禮物好開心~

 

 

↓博弟拿到新玩具玩得很專心

 

 

↓謝謝大家幫我過三歲生日

 




 

 

最後po上博弟開心唱生日快樂歌和許願的影片

 

博弟的生日願望是:我想要去上學

 

其實我聽到時真的是又驚又喜...

 

因為博弟超級黏我.我還很怕將來他去上學會很不適應

 

沒想到他會說出這樣的願望

 

但後來事實證明~博弟一點都不想去上學

 

現在只要我們一提到要送他去上學的事.他就會馬上變臉生氣

 

博弟現在已經改口說:等我五歲才要去上學

 

 

↓博弟過生日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