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3    大年初四遊古坑石頭公園

 

年初四怕塞車.所以想帶博弟去石頭公園玩球和騎腳踏車

 

想一想也好多年沒到這個公園逛逛了

 

應該說從博弟出生以後就沒來過這公園了

 

印象中這公園有童玩遊戲設施、一大片草地、還有咖啡館以及小木屋民宿

 

是個非常適合溜小孩的好地方

 

 

 

 

 

 


這天我們一到停車場.就覺得有點怪.怎麼過年期間那麼冷清?

 

下車後才發現...童玩遊戲設施全拆掉了.咖啡館也停業了!

 

只剩下小木屋民宿還在經營.難怪那麼冷清清~

 

不過既然都來了.就不要錯過這一大片草地

 

還是可以在這邊玩丟球遊戲.也讓博弟騎騎腳踏車

 

 

 

↓第一次帶我的腳踏車出門



 

↓來玩丟球遊戲吧!

 

 

 

 

 

中場休息!來拍拍照片吧!

 

首先先幫博弟拍一張可愛的個人照

 

接著換博大師幫我們夫妻拍合照囉!

 

博弟現在真的滿會使用相機了

 

幫我們夫妻拍了一張橫的合照之後

 

自己還說:再幫你們拍一張直的好了!

 

 

 

↓我是可愛的小海盜!

 

 

↓博弟幫我們夫妻拍的合照

 

 

↓博弟第二張換幫我們拍直的合照

 

 

 

快滿四歲的博弟.最近很愛我們背著他走路

 

怪怪!博弟小時候我們要背他.他都一直拒絕

 

沒想到最近卻愛上我們背他的感覺.說真的我們也愛背他啦!

 

只是他現在的體重.真的讓我們有點承受不了

 

但我們還是會儘量滿足他的慾望.儘可能儘量背他

 

瞧~這小子被我們背在背後有多開心呀!

 

 

↓爸爸~可以背我嗎?

 

 

↓爸爸:過來給我親一下!  博弟:可以不要嗎?

 

 

↓媽媽背我真舒服

 

 

↓爸爸~你快點背我嘛!

 

 

↓爸爸背我好開心.我最愛背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