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看到沒?我家博弟的特殊溜滑梯法

 

之前博弟剛學會溜滑梯時.每次都溜很快.有次不小心撞到頭了

 

後來博弟就改用側身溜滑梯.但是因為測身溜下來很慢又會卡卡的

 

最後博弟乾脆改用趴姿溜滑梯.這樣速度很快又不會撞到頭

 

博弟say:現在就讓我為大家示範博式溜滑梯法吧!

 

首先爬上樓梯後.就要改成趴姿.然後屁股要對準溜滑梯喔!

 

 

↓博弟很認真喬姿勢準備溜滑梯

 

 

↓博式溜滑梯法.真的很有趣

 

 

↓哈~當然偶爾我也會正面溜下來啦!

 

 

 

有時帶博弟去玩溜滑梯.博弟也能交到新朋友喔!

 

而且看小孩之間的互動真的很有趣

 

但是我也注意到博弟是個很會觀察別人的孩子耶!

 

每次帶博弟出門.博弟都會很仔細觀察身邊人的舉動

 

就連玩溜滑梯也會一直注意小妹妹媽媽的舉動

 

難道博弟是怕被偷抱走嗎?

 

 

↓哈囉~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

 

 

↓博弟一直注意旁邊小妹妹的媽媽

 

 

↓博弟也會自己去玩一些其它的遊戲器材

 

 

 

↓我說這橋也太擠了吧?

 

 

 

↓哈!博弟不知在偷瞪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