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小孩以後一直覺得住在鄉下很不錯

 

就算懶得帶小孩外出旅行.也能在家附近的廣場奔跑遊戲

 

三歲多的小男孩真的有用不完的精力和體力

 

所以每天都會撥出一個鐘頭左右的時間讓他在家附近活動筋骨

 

讓博弟運動一下.媽媽也跟著動一下

 

你看看~我家博弟是不是活力十足.表情和動作也超多的

 

 

↓博弟的動作和表情都好搞笑

 

 

 

夏天的午後帶的博弟到這大廟散步.還可以順便生態教學

 

因為這裡的每棵樹上都有好多的蟬.然後有很自然的蟬叫聲

 

雖然有吵鬧了一點.但是我愛這種自然的感覺

 

 

↓樹上有很多蟬

 

 

 

當然我們母子倆也會一起玩很多小遊戲

 

像是躲喵喵和開車遊戲之類的....

 

雖然博弟每次玩躲喵喵.他永遠只有躲臉而已

 

但是卻充滿了喜感.每次都讓我覺得好有趣

 

 

↓我和媽媽一起玩躲喵喵

 

 

 

 

還有還有...我家博弟每次出門都有隨扈跟隨喔!

 

哈哈~我家博弟是不是很大牌呀?

 

不過博弟這個狗隨扈有點不聽使喚啦!

 

說真的狗兒養久了就像家裡多一個人一樣

 

所以嘟嘟對我們全家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份子

 

 

↓哈!這就是我的狗兒隨扈

 

 

↓博弟走到哪兒.嘟嘟就跟到哪兒

 

 

↓好像有點擠ㄋㄟ

 

 

↓還是我先走好了啦!

 

 

 

↓這張照片我好喜歡.博弟這表情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